有如下一段程序: SET TALK OFF AY="Hello Worl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如下一段程序: SET TALK OFF AY="Hello World!" BY="X" CY=ASC(BY)+1 DY=30 EY=CHR(DY*2+5)+CHR(CY) EY=&EY "&EY." SET TALK ON RETURN 执行该程序后,屏幕显示的结果为______。

A.AY

B.BY

C.Hello world!

D.程序出错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养鸡场养一些母鸡,其中有26只来航鸡,平均每只年产蛋364个,有25只油鸡,平均每只年产蛋330个,这些母鸡平均每只年产蛋多少个?(得数保留整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有关法律关于“尊重和保护学生的人身权”包括哪些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饭店管理层应引导、激发员工的(),提升“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竞争力。

A、竞争意识和文化素质

B、认同感和归属感

C、自豪感和责任感

D、参与意识和自我价值实现意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个不是集体所有制农业经济的基本类型()

A、社区性合作经济组织

B、专业性合作经济组织

C、服务性的合作经济组织

D、为农业服务的各类农业企业和事业单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职业性猝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