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誉风险管理应当成为业务单位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商业银行必须通过定期的( ),保证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声誉风险管理应当成为业务单位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商业银行必须通过定期的( ),保证声誉风险管理政策的执行效果。

A.外部审计和非现场检查

B.内部审计和非现场检查

C.外部审计和现场检查

D.内部审计和现场检查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风险管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风险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汉武帝采取的利于抑制大商人牟取暴利的措施是

A.统一文字

B.统一铸造五铢钱

C.开通大运河

D.实行闭关锁国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安装公司2013年3月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为客户提供装饰劳务,共收取人工费35万元、管理费5万元、辅助材料费10万元,客户自行采购的装修材料价款为20万元。(2)将自建的一栋住宅楼销售给本公司职工,取得销售收入8000万元。该住宅楼的建筑成本为5000万元,当地税务机关确定的建筑业的成本利润率为15%。已知:建筑业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3%,销售不动产适用的营业税税率为5%,该公司适用的城市维护建设税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的征收比率为3%。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该公司当月将自建的住宅楼销售给本公司职工应缴纳营业税()万元。

A.177.84

B.400

C.577.84

D.584.34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气的生成关系最密切的脏是

A.心与脾
B.肺与脾
C.脾与肾
D.肺与肝
E.肺与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单位应在完成施_T测量方案、红线桩校核成果、水准点引测成果及施工过程中各种测量记录后,予以填写并报监理单位审核。(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咽扁桃体发生于胚胎第几个月()。

A.4月

B.5月

C.6月

D.2月

E.3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