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废”综合利用工程属于( )。A.运输配套项目 B.公用工程配套项目 C.环保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三废”综合利用工程属于( )。

A.运输配套项目

B.公用工程配套项目

C.环保配套项目

D.其他配套项目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投资建设项目决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23岁男性,曾因服格鲁米特(导眠能)过量住院,行气管插管和机械通气。出院后,有进行性呼吸困难6周,肺功能试验异常最可能为()

A.最大吸气压(MIF.

B.最大呼气流速(PEFR)

C.吸气和呼气最大流量曲线

D.动脉血氧分压

E.一氧化碳弥散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提示默写。

A、我寄愁心与明月,                                      。 

B、是《观沧海》中能展现大海宏伟气魄和体现作者博大胸怀的读者诗句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钱塘湖春行》的颌联是:                                                  ________

D、《次北固山下》抒发思乡之情的诗句是:                                             ____________  

E、《天净沙·秋思》的主旨句是:                                                   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设备的账面原价为40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100万元,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该设备在第2年应计提的折旧额为( )万元。

A.976

B.960

C.936

D.62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机软件是____的集合

A.程序和数据

B.程序和算法

C.算法和数据结构

D.程序、数据和相关文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油浸式站用变出厂验收时绕组绝缘电阻测量测得35kV吸收比(R60/R15)哪些符合要求()。

A.1.5

B.1.3

C.1.2

D.1.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