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法的计算量的大小称为算法的______。A.现实性 B.难度 C.复杂性 D.效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算法的计算量的大小称为算法的______。

A.现实性

B.难度

C.复杂性

D.效率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FOXPRO二级VISUALFOXPRO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随着中国社会、政治、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壮年农民走入城市,在广大农村也随之产生了"留守人员",即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村留守老人。调查显示,中国农村目前"留守儿童"数量超过了5800万人,其中57.2%的留守儿童是父母一方外出,42.8%的留守儿童是父母同时外出。留守儿童中的79.7%由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抚养,13%的孩子被托付给亲戚、朋友,7.3%的儿童为不确定或无人监护。"留守老人"以及其他亲戚远远达不到其作为监护人的角色要求,有诸多不尽如人意之处,这种状况容易导致留守儿童"亲情饥渴",心理健康、性格等方面出现偏差。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他们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注和呵护,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的异常,一些人甚至会因此而走上犯罪道路。

问题:1.留守儿童有哪些需求?2.针对农村留守儿童的现状,可以开展哪些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证券公司有下列( )情形之一的,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可以对其证券经纪等涉及客户的业务进行托管;情节严重的,可以对该证券公司进行接管。

A.治理混乱,管理失控

B.其他可能影响证券公司风险管理的情形

C.风险控制指标不符合规定,发生重大财务危机

D.在证券交易结算中多次发生交收违约或者交收违约数额较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橡胶进出口公司从斯里兰卡买进一批橡胶,价值50万英镑(CPR上海),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投保平安保险,租用希腊籍船E轮装运。E轮在伦敦保险协会投保船壳综合险。E轮从科论坡启航半小时后即发现船舱漏水,后来又发现导航设备失灵。船长命令返航修理,修理期间船长辞职。船东临时将大副提升为船长,重新开航。船到我国广州海域时,偏航触礁后搁浅,由广州救捞公司拖至黄埔港修理。船东为此支付救助费7万英镑。船检发现,触礁造成损失 2万英镑,支付修理费6万英镑。船方宣布本航次共同海损金额为28万英镑,要求我橡胶公司参与分摊。货方不参与分摊的损失是______。

A.2万英镑

B.13万英镑

C.28万英镑

D.15万英镑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长短划分,个人通知存款有()。

A.1天通知存款

B.2天通知存款

C.5天通知存款

D.7天通知存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低浓度溶质的气液传质系统A、B,在同样条件下,A系统中的溶质的溶解度较B系统的溶质的溶解度高,则它们的溶解度系数H之间的关系为:()。

A.HA>HB

B.HA<HB

C.HA=HB

D.不确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