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邪毒产后发热的首选方是( )A.解毒活血汤 B.五味消毒饮合失笑散加味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感染邪毒产后发热的首选方是( )

A.解毒活血汤

B.五味消毒饮合失笑散加味

C.保阴煎

D.大黄牡丹皮汤

E.四妙勇安汤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妇科学产后病概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5岁。右上腹痛2天,畏寒发热2小时。既往有胆管结石病史。精神紧张、兴奋,口渴,面色苍白。体温40℃,脉搏每分钟98次、有力,血压80/50mmHg,尿量每小时27ml。

患者病情目前属于()

A.急性胆管炎,无休克

B.休克代偿期

C.中度休克

D.重度休克

E.心源性休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消化性溃疡的病史,下列哪项描述不正确()

A.胃溃疡以饭后痛为主,十二指肠溃疡以空腹痛为主

B.肝浊音区消失,应怀疑溃疡穿孔

C.45岁以上,十二指肠溃疡病人,持续大便隐血阳性,考虑癌变可能

D.部分病人以上消化道出血为首发症状

E.胃溃疡较十二指肠发生癌变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相同母质的土壤质地越细微量元素含量越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马克思说过,只要英国人把机器用于一个有煤有铁的国家交通上,就无法阻止这个国家去制造这些机器了。对此理解正确的是()

A.殖民活动促进了世界市场的形成

B.殖民活动促进了资本的原始积累

C.殖民活动在客观上传播了新的生产方式

D.殖民活动促进了制造业的发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是MANUFACTURER表的设计要求,请问在创建这个表时需要显式地创建多少个约束 MANUFACTURER
Column Name MANUFACTURER_ID MANUFACTURER_NAME CONTACT_NAME Key Type PK     Nulls/Unique NN, U NN   FK Table       FK Column       Datatype VARCHAR2 VARCHAR2 VARCHAR2 Length 25 25 25

A.1
B.2
C.3
D.4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