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桡骨骨折病人手法复位的重点是纠正A.旋转移位 B.缩短移位 C.侧方移位 D.成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尺桡骨骨折病人手法复位的重点是纠正

A.旋转移位

B.缩短移位

C.侧方移位

D.成角移位

E.分离移位

考点:护理学主管护师护师专业实践能力中级主管护师专业实践能力外科专业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等差数列的前n项和为210,其中前4项的和为40,后4项的和为80,则n的值为(  )

A.12

B.14

C.16

D.18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8岁,切除脾送检。肉眼见肿大的脾,一侧表面灰白,质软,切面以囊为主,内为陈旧性血性液体,单房,内壁见白色小絮样结构。镜下囊壁为致密的纤维结缔组织,局灶状钙化,诊断为假性囊肿,其主要依据是()

A.无内衬上皮

B.内衬表皮样上皮

C.内衬单层立方上皮

D.内衬柱状上皮

E.内衬移行上皮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答案中的金额单位以万元表示,有小数的,保留两位小数,两位小数后四舍五入。
甲公司为一航空货运公司,经营国内、国际货物运输业务。2010年相关业务的资料如下:
(1) 为留住人才,公司实行下列职工福利及激励计划:
①自2010年1月1日起,公司为20名高级管理人员每人租赁住房一套并提供轿车一辆,免费使用;每套住房年租金为4.5万元,每辆轿车年折旧为9万元,按月计提租金与折旧。
②2010年3月2日,甲公司为奖励本公司职工按市价回购本公司发行在外普通股100万股,实际支付价款800万元(含交易费用);3月20日将回购的100万股普通股奖励给职工,奖励时按每股6元确定奖励股份的实际金额,同时向职工收取每股1元的现金。
③2010年12月22日公司将11月1日外购的彩色电视机50台作为福利分配给本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该电视机每台买价2000元,12月22日每台的市场售价3500元(适用增值税税率为17%)。
(2) 由于拥有的用于国际运输的飞机出现了减值迹象,甲公司于2010年12月31日对其进行减值测试:
①甲公司以人民币为记账本位币,国内货物运输采用人民币结算,国际货物运输采用美元结算。
②2010年12月31日,飞机的账面原价为人民币76000万元,已计提折旧的金额为人民币54150万元,账面价值为人民币21850万元,预计尚可使用3年,甲公司拟继续经营使用该架飞机直至报废。
③由于国际货物运输业务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较大,甲公司预计该架飞机未来3年产生的净现金流量(假定使用寿命结束时处置该架飞机产生的净现金流量为零,有关现金流量均发生在年末)如下表所示。

年份业务好时(20%的可能性)业务一般时(60%的可能性)业务差时(20%的可能性)
第1年1000800400
第2年960720300
第3年900700240
④由于不存在活跃市场,甲公司无法可靠估计该架飞机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
⑤在考虑了货币时间价值和飞机特定风险后,甲公司确定10%为人民币适用的折现率,确定12%为美元的折现率,相关复利现值系数如下:
(P/S,10%,1)=0.9091;(P/S,12%,1)=0.8929;
(P/S,10%,2)=0.8264;(P/S,12%,2)=O.7972;
(P/S,10%,3)=0.7513;(P/S,12%,3)=0.7118。
⑥2010年12月31日的汇率为1美元=6.62元人民币。甲公司预测以后各年末的美元汇率如下:第1年末为1美元=6.60元人民币;第2年末为1美元=6.55元人民币;第3年末为1美元=6.50元人民币。

计算2010年112月甲公司应计入管理费用的职工薪酬金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邮件送达率=100%

A.邮件转信率

B.邮件退信率

C.邮件开信率

D.引导点进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脊柱胸腰段一般指()。

A.全部胸椎和腰椎

B.第四胸椎至第四腰椎

C.第八胸椎至第三腰椎

D.第十胸椎至第二腰椎

E.第十一胸椎至第一腰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