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布置地下管线产生矛盾时,按下列避让原则处理,( )不正确。A.压力管让自流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综合布置地下管线产生矛盾时,按下列避让原则处理,( )不正确。

A.压力管让自流管

B.管径大的让管径小的

C.易弯曲的让不易弯曲的

D.新建的让现有的

考点:城市规划师城市规划原理城市规划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掘进工作面采用串联通风时,在被串工作面风机前()m,应安装甲烷传感器。

A.10-15

B.≤10

C.<5

D.3-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在心情愉快时会感到“光阴似箭”,心情抑郁时会感到“度日如年”。这表明(  )。

A.时间是由人的主观感觉决定的

B.时间随人的感觉的变化而变化

C.时间的具体特性是可变的

D.人的时间观念具有相对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1759年,一位清朝官员说:“外洋各国夷船到粤,贩运出口货物,均以丝货为重”,“统计所买丝货,一岁之中,价值(白银)七八十万两,或百余万两”,“其货物均系江浙等省商民贩运来粤,转售外夷,载运回国”。从中可以获取的信息有()

①江南地区的丝织业十分发达

②丝绸是当时东西方贸易的重要商品

③中国已卷入资本主义世界市场

④国内区域间长途贩运贸易已经形成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哪些项目属于在警综平台《案事件管理系统》案件信息栏目的业务。()

A.案件办理

B.接受移送案件

C.交通工具

D.待办案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8_假设工作表中某个单元格中的内容是15.68,在“格式”工具栏上单击一次“减少小数位数”后,该单元格内容变成了______,再单击一次“减少小数位数”后,该单元中内容变成______(四舍五入功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