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某出口商预期6个月后将获得出口货款500万美元,为了避免人民币升值对货款价值的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某出口商预期6个月后将获得出口货款500万美元,为了避免人民币升值对货款价值的影响,该出口商应在外汇期货市场上进行美元( )。

A.多头套期保值

B.空头套期保值

C.多头投机

D.空头投机

考点:期货从业考试期货基础知识金融期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海洋运输中,规定了装卸期限和装卸率,并凭以计算滞期费和速遣费的合同是()

A.班轮运输合同

B.定程租船合同

C.定期租船合同

D.光船租船合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材料

人民订立契约建立国家,他们是国家的主人,人民主权不可转让,也不可代表,议员不能是人民的代表,只能充当人民的“办事员”。英国人“只有在选举国会议员的期间,才是自由的;议员一旦选出之后,他们就是奴隶,他们就等于零了”。人民主权不可分割,否则主权者将被“弄成是一个支离破碎拼凑起来的怪物”。

——据卢梭《社会契约论》

结合材料与所学世界史的相关知识,围绕“制度构想与实践”自行拟定一个具体的论题,并就所拟论题进行简要阐述(要求:明确写出所拟论题,简述须有史实依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述药物较易导致过敏性肺炎的是()

A.抗肿瘤药物

B.泼尼松(强的松)

C.胺碘酮

D.心得安

E.磺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在编制预算时,机构、人员、资产等基础数据可以根据政绩需要进行编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创新素质教育的民主性原则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