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有权决定与谁订立合同,有权拟定或者接受合同条款,有权以书面或者口头的形式订立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事人有权决定与谁订立合同,有权拟定或者接受合同条款,有权以书面或者口头的形式订立合同的原则为( )。

A.平等原则

B.自愿原则

C.公平原则

D.诚实信用原则

考点:招标师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14分)  0.012Kg 12C所含的碳原子数约为     ①     个;3.01×1023个氢分子的物质的量为    ②    mol;标况下,2.24L CO的物质的量为    ③   mol,其中原子数目共有      ④   个;1g CO与    ⑤   g N2所含分子数相同;同温同压下,同体积的N2和SO2原子总数之比为     ⑥  ,密度之比为     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进口卷烟20标准箱,关税完税价格折合人民币255000元,假定关税率25%,其进口环节缴纳的税金合计为( )。

A.249900元

B.372046.38元

C.514369.23元

D.600562.50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西餐中以()为第一顺序

A、男主人

B、女主人

C、男客人

D、女客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一种压缩机喘振最有可能造成严重的发动机损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避雷针是防止雷击的保护装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