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规定,廉租住房建设用地实行( )方式供应。A.招标出让 B.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廉租住房保障办法》规定,廉租住房建设用地实行( )方式供应。

A.招标出让

B.拍卖出让

C.挂牌出让

D.行政划拨

考点:土地估价师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其他土地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签订买卖合同后,甲向乙背书转让10万元的汇票作为价款。后乙又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如果在乙履行合同不符合规定后,经甲、乙协议,将该合同解除。甲的下列行为中,符合票据法律制度规定的是( )。

A.请求乙返还汇票

B.请求乙返还10万元价款

C.请求丙返还汇票

D.请求付款人停止支付汇票上的款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1某年夏季,某工地20余名工人晚餐吃炒米饭后约1~3小时,20余名工人中有10多名工人出现恶心、上腹痛、剧烈呕吐、腹泻等,不发烧,首先应考虑的食物中毒是

A.沙门氏茵属食物中毒

B.葡萄球菌肠毒素食物中毒

C.副溶血性弧菌食物中毒

D.亚硝酸盐食物中毒

E.有机磷农药食物中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立体构成的特征是()

A.光影感

B.空间感

C.动感

D.都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5个相同的琼脂块上分别放置1—5个水稻胚芽鞘尖端,几小时后将这些琼脂块分别紧贴于5个切去尖端的胚芽鞘切面一侧,经暗培养后,测定胚芽鞘弯曲角度(如右下图所示)。最可能的结果是()

 

 

A.图A

B.图B

C.图C

D.图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肾脏毒性较大的抗结核药是()

A.乙胺丁醇

B.利福平

C.吡嗪酰胺

D.链霉素

E.异烟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