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自收到开放式基金管理人验资报告和基金备案材料之日起( )个工作日内予以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证监会自收到开放式基金管理人验资报告和基金备案材料之日起( )个工作日内予以书面确认。

A.3

B.5

C.10

D.15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乳牙出齐的最晚年龄是()。

A.1岁

B.1.5岁

C.2岁

D.2.5岁

E.3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34岁,3天来发热、腹痛、腹泻,1天来头痛,于12月10日来诊。病前一周由西安出差回京。体检;T39.2℃,BP50/30mmHg,P140次/mm,神清,面部充血,皮肤散在多数出血点,眼球结膜充血水肿,心肺无异常,双肾区叩击痛阳性。

检查结果提示:HB160g/L,WBC28×109/L,中性70%,单核细胞10%,淋巴细胞5%,异型淋巴细胞15%,尿蛋白(+++),大便镜检WBC5~8/HP,RBC2~5/HP,电解质正常,血气分析提示代谢性酸中毒,拟诊为流行性出血热,目前认为肾综合征出血热的发病机制是()

A.病毒的直接致病作用

B.病毒感染引起的免疫作用

C.病毒毒素的致病作用

D.一些细胞因子的作用

E.病毒变异引起的病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网络信息检索的步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破产过程中,行使“决定继续或者停止债务人的营业职权”的是( )。

A.人民法院
B.破产公司股东会(股东大会)
C.破产公司董事会
D.债权人会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些介质属易燃介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