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施工时,应在混凝土达到( )的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后,方可放松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施工时,应在混凝土达到( )的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后,方可放松预应力钢筋。

A.70%

B.75%

C.90%

D.100%

考点: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部分)76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2、5、8再配上一个数组成比例,这个比例可以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事件”理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40岁,痔疮出血1年,乏力、面色苍白3个月,查体:贫血貌,巩膜无黄染。血象:白细胞4.6×109/L.红细胞3.9×1012/L,Hb65g/L。血小板330×109/L。

该患者为何种细胞形态学贫血()

A.大细胞性贫血

B.正细胞性贫血

C.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

D.巨幼细胞贫血

E.小细胞性贫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士,月经7个月不行, * * 胀痛,精神抑郁,少腹胀痛拒按,烦躁易怒,舌紫黯,有瘀点,脉沉弦而涩。证属()

A.气滞血瘀

B.郁火内壅

C.肝肾不足,肝失疏泄

D.痰瘀阻滞

E.气虚血瘀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为疗法的基础理论包括( )。

A.应答条件反射

B.反馈条件反射

C.操作条件反射

D.认知行为理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