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企业本月期初库存材料为800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账户借方余额500000元。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企业本月期初库存材料为800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账户借方余额500000元。本月2日发出委托加工材料的计划成本为800000元,月内收回的加工材料计划成本1000000元,实际成本 1020400元;本月购入材料的实际成本2100000元,计划成本2000000元,发出材料的计划成本 5000000元。本月月末“材料成本差异”科目借方余额为( )元。

A.570400

B.63000

C.550000

D.260400

考点:注册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注册税务师财务与会计5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8岁。活动后心悸气短,胸闷乏力3年,1年前于活动中晕厥,以后发作3次。查体:胸骨左缘第3肋间3/6收缩期杂音。X线片示心影轻度增大。心电图:Ⅱ、Ⅲ、aVF有Q波。超声:室间隔18mm。诊断是().

A.心肌炎 

B.心包炎 

C.心肌梗死 

D.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 

E.先心病,室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一次委托招标金额在500万美元及以上的国际招标项目,所需专家的()以上应从国家级专家库中抽取。

A.1/2

B.1/3

C.2/3

D.3/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胆囊结石出现胆绞痛是由于()

A.胆囊壁穿孔

B.结石嵌顿于胆囊颈部

C.结石嵌顿于胆总管

D.结石嵌顿于肝内胆管

E.结石存留于胆囊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入轨施工结束后,()确认施工现场的出清工作及设备的恢复正常使用。

A.OCC

B.值班站长

C.车站值班员

D.施工(配合)负责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事人体器官移植的义务人员允许()

A.从事广告宣传

B.参与捐赠器官分配

C.参与抢救

D.参与死亡宣判

E.接受馈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