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拿水果刀吓唬乙,不小心刺中乙的腹部。急忙送乙到附近一家医院抢救,该医院称血库没有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拿水果刀吓唬乙,不小心刺中乙的腹部。急忙送乙到附近一家医院抢救,该医院称血库没有血,无法抢救,建议到另一医院。在去往另一医院路上,由于交通事故而堵车,乙因失血过多而死亡。本案中甲构成何罪

A.过失伤害罪(致人死亡)

B.寻衅滋事罪

C.故意伤害罪(轻伤)

D.过失杀人罪

考点:国家司法考试司法考试卷二司法卷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关头,中 * * 党成功地完成了三次重大转变: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工作重心由农村转向城市,由战争转向生产建设;拨乱反正,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下四项中哪一会议与这些转变无关()

A.八七会议

B.十一届三中全会

C.七届二中全会

D.遵义会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某化工企业在今后不增发股票.预计可维持2005年的经营效率和财务政策,不断增长的产品能为市场所接受,不变的销售净利率可以涵盖不断增加的利息.若2004年的销售可持续增长率是12%。该公司2005年支付的每股股利是0.4元,2005年年末的股价是32元,股东预期的报酬率是()。

A.11.25%

B.12.33%

C.13.40%

D.11.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2月4日,鄂州市鄂城区新庙中学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新庙镇及周边乡镇的万余名干群云集于此,学习科技知识,观赏文艺演出,许多群众说,这比过年还热闹。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23个省直部门联合开展的2010年湖北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结合材料,请你谈谈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角蛋白下列叙述错误的是()

A.角蛋白是表皮及毛发角质形成的细胞内主要结构蛋白

B.角蛋白纤维聚集不形成张力丝

C.角蛋白分为Ⅰ型和Ⅱ型

D.角蛋白的缺陷可导致许多皮肤病的发生

E.多个角蛋白聚集在一起可形成角蛋白纤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听力原文]清洗丝绸衣服时要注意什么?()

A.放在热水中洗 

B.把水彻底拧干 

C.最好放点儿盐 

D.避免阳光直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