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は子ども時代によく( )川です。A.泳いた B.泳んだ C.泳ぎた D.泳い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ここは子ども時代によく( )川です。

A.泳いた

B.泳んだ

C.泳ぎた

D.泳いだ

考点:小语种日语2005年职称日语等级考试题(C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综合性学习(10分)

胡 * * 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 * * 永续发展”。十八大以后“建设美丽中国”成为了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目标。现在,请你也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

小题1:请你根据下面的三则材料,探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途径和方式是什么?(3分)

材料一:绿色发展,是指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单位、每一家公司、每一个政府部门都应该身体力行,节能减排,推动低碳经济。当今世界,绿色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重要趋势,许多国家把发展绿色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突出绿色的理念和内涵。

材料二:通过调整结构、技术进步和加强管理等措施,大幅度减少资源消耗、降低废物排放、提高资源生产率,促进资源利用由“资源——产品——废物”线性模式向“资源——产品——废物——再生资源”循环模式转变。

材料三:2008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吴晓青明确将“低碳经济”提到议题上来。他认为,中国能否在未来几十年里走到世界发展的前列,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应对低碳经济发展调整的能力,中国必须尽快采取行动积极应对这种严峻的挑战。他建议应尽快发展低碳经济,并着手开展技术攻关和试点研究。

答: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途径和方式是:                                          

小题2:温 * * * * 在2010年春节与广西人民群众共度佳节时,满怀深情写下了对联“山青水秀生态美,人杰地灵气象新”。请赏析温 * * 这幅对联,说说它的巧妙之处。(4分)

                                                                                  

小题3:下面是快板书《低碳生活幸福多》中的一小节,请你模仿画横线的句子创作两句,倡导大家都来过低碳生活。(要求:前后连贯、念着顺口。)

说低碳,讲低碳,大家别嫌我啰嗦。/低碳生活是什么,低碳生活有十多。/购物多用小布袋,环保意识靠自觉。/弃物多用环保袋,小区干净又利索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机械制图时角度的尺寸界线必须沿()引出。

A、水平方向

B、竖直方向

C、径向

D、交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下列模式中,能够给出数据库物理存储结构与物理存取方法的是(  )。

A.内模式

B.外模式

C.概念模式

D.逻辑模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市场预测的基本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债务结算账户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