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部在认真总结深圳和广州经验的基础上,于1994年颁布了( ),确立了物业管理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部在认真总结深圳和广州经验的基础上,于1994年颁布了( ),确立了物业管理新体制,为我国房地产管理体制的改革指明了方向。

A.《物权法》

B.《深圳经济特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

C.《城市新建住宅小区管理办法》

D.《物业管理条例》

考点:注册物业管理师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力部规定,汽车采样机的整机水分损失要小于()。

A.0.5%

B.0.1%

C.1%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事件使匈奴不能再与西汉抗衡的是

A.汉高祖率军抵御匈奴 

B.蒙恬出击匈奴

C.卫青、霍去病出击匈奴

D.窦固、窦宪出击北匈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30岁,间断皮疹、关节痛2年,化验尿:尿蛋白(++),红细胞5~10个/HP,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肾小球肾炎

B.狼疮性肾炎

C.慢性肾小球肾炎

D.原发性肾病综合征

E.IgA肾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32岁,已婚,月经6/30天。现停经46天, * * 淋漓出血3天。G2P1,3年前剖宫产史,1年前人工流产史,安全期避孕。查体:BP120/80mmHg,P72次/分,心肺及腹部检查无异常。妇科检查示外阴正常, * * 内少量出血,宫颈光滑,无宫颈举痛,子宫增大如孕6周大小,质软,活动好,无压痛,双附件区未触及异常。尿HCG(+)。

术中为预防子宫穿孔的措施有()

A.术中严格无菌操作

B.术者术前再次检查子宫位置、大小、软硬度

C.禁止使用子宫探针

D.扩张宫口时要均匀用力,不可过猛

E.负压应低于400mmHg

F.手术过程中发现子宫较软,可使用宫缩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背景材料:

某公路施工企业在进行安全宣传时,强调了对于事故处理的“四不放过”原则,即:(1)事故原因不查清不放过;(2)事故责任者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3)群众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4)领导没有受到教育不放过,同时,对单位的主要责任人制定了一下职责:(1)建立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2)及时、如实的报告安全生产事故。

问题:

(1)该施工企业对“四不放过”的原则表述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2)除背景中提及的职责,单位的主要领导的职责还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