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紧急正确的治疗是A.纠正心力衰竭 B.控制感染 C.应用扩血管药减轻心脏负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目前最紧急正确的治疗是

A.纠正心力衰竭

B.控制感染

C.应用扩血管药减轻心脏负荷

D.室间隔缺损封堵术

E.室间隔缺损修补术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儿科主治医师血液系统疾病(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一简谐横波在x轴上传播,轴上a、b两点相距12m。t=0时a点为波峰,b点为波谷;t=0.5s时,a点为波谷,b点为波峰。则下列判断中正确的是(    )

A.波一定沿x轴正方向传播

B.波长可能是8m

C.周期可能是0.5s

D.波速可能是24m/s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你小学毕业的那一年2012年,正好是一个闰年,那一年的二月份有______天,全年共有______天;那一年的国庆节是______月______日,这一天在第______季度,这个季度有______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A、B、C、D、E均为中学化学中常见物质,在一定条件下相互转化关系如下图所示(反应条件和部分产物已省略)。

请回答:(1)若A为金属单质,B、C为非金属单质,且常温下B、C均为无色气体,D为黑色固体,则B的化学式为         ,A与E在一定条件下反应生成D的化学方程式为

                                             

(2)若A为非金属单质,且常温下为黄绿色气体,B为金属单质,C为酸,且C的组成中含有与A相同的元素。则构成非金属单质A的元素原子结构示意图为           , A与E在一定条件下反应生成D的离子方程式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 I believe, and you will find the boy is very outgoing.

A. Having a talk with the student  

B. One talk with the student    

C. Given a talk with the student  

D. If you have a talk with the student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些位置应安设放散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