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某ASCII字符采用偶校验编码(7位字符编码+1位校验码)发送给接收方,在接收方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将某ASCII字符采用偶校验编码(7位字符编码+1位校验码)发送给接收方,在接收方收到的8位数据中,若______,则能确定传输过程中发生错误。

A.“1”的个数为奇数

B.“1”的个数为偶数

C.最低位为“1”

D.最高位为“1”

考点: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计算机水平考试中级多媒体应用设计师2010年上半年上午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结核变态反应前期持续多少时间,下列哪项正确()

A.5~7天

B.1~2周

C.2~3周

D.3~4周

E.4~8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为一磁流体发电机示意图,A、B是平行正对的金属板,等离子体(电离的气体,由自由电子和阳离子构成,整体呈电中性)从左侧进入,在t时间内有n个自由电子落在B板上,则关于R中的电流大小及方向判断正确的是(  )

A.I= ,从上向下

B.I= ,从上向下

C.I= ,从下向上

D.I= ,从下向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氢原子核外电子从第3能级跃迁到第2能级时,辐射的光照在某金属上能发生光电效应,那么,以下几种跃迁能辐射光子且能使金属发生光电效应的有(  )

A.处于第4能级的氢原子向第3能级跃迁

B.处于第2能级的氢原子向第1能级跃迁

C.处于第3能级的氢原子向第5能级跃迁

D.处于第5能级的氢原子向第4能级跃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客车在运行中司机应在前端驾驶,如推进运行时,应有()在前端驾驶室引导和监控客车运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带一路”是指“长江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