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为一张票据的出票人,乙为其保证人,甲将票据交付给丙后,丙背书转让给丁,丁向付款人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甲为一张票据的出票人,乙为其保证人,甲将票据交付给丙后,丙背书转让给丁,丁向付款人发出承兑要求,付款人经审查发现,乙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则下列做法符合<票据法)的是 ( )。

A.乙的签章有效

B.乙的保证行为有效

C.如付款人拒绝承兑,丁可以对甲、丙行使追索权

D.如付款人拒绝承兑,则丁只可以向丙行使追索权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经济法)中级经济法24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冠粘固后短期内出现咬合痛的主要原因是()

A.继发龋

B.牙龈退缩

C.创伤

D.粘固剂溶解

E.牙髓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女性,24岁,未婚,大学毕业。
求助者自述:我们刚拿到毕业证书本应该高兴,可是一想到要找工作,就心慌、头痛、晚上睡觉也不好,一个多月了,老是心慌静不下来。
案例介绍:求助者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是教师,从小对孩子要求很严,坐、站、行、走都要有规有矩,所以从小就十分听话,学习认真,同学关系也很好。但是胆子小,不太敢在众人面前讲话,一讲话就脸红,心慌。上大学以后,胆子比小时候大了,还参加了一些学生会活动。但还是当众或跟老师、领导讲话会心跳加快,脸红出汗。曾参加过一次求职面试,到一家公司应聘,结果因心里紧张、心慌,说话不够流畅,表达不够准确,没有被录用。现在毕业了,不知道是找工作还是听父母的安排考研究生,更不知道能否找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一想到找工作要面试,便更加心慌,头痛,入睡困难多梦,感到自己太胆小,没出息。也想了不少方法就是没法控制住。所以前来求助心理咨询师。

求助者的症状不包括( )。

A.抑郁

B.焦虑

C.害怕

D.强迫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下作业点上方,半径相当于()的区域内,不得同时进行其他作业。

A.管长

B.水深

C.船长

D.身高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调整平等主体的公民之间、法人之间、公民与法人之间的财产关系和人身关系的基本法律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B.《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C.《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D.《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钻开油气层前,应该做哪些井控工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