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有下面的循环:  i=1  Do   i=i + 3   Print i  Loo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设有下面的循环:  i=1  Do   i=i + 3   Print i  Loop Until I>_________  程序运行后要执行3次循环体,则条件中I的最小值为

A.6

B.7

C.8

D.9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8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上规定的用以进行法律推理的准则,称为( )。

A.准用性规则

B.法律概念

C.法律原则

D.确定性规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确实无法收回的应收款项经批准作为坏账损失时,一方面冲减应收款项,另一方面确认资产减值损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65岁,昏迷一天入院,既往无糖尿病史。BP(21.3/11.3kPa)160/85mmHg,血糖38.9mmol/L,血钠160mmol/L,血pH7.35,血酮体弱阳性,可能诊断是()

A.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昏迷

B.饥饿性酮症酸中毒

C.高渗性非酮症性糖尿病昏迷

D.乳酸性酸中毒

E.脑血管意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果有很多人竞选班长,如何处理落选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员伤害及财物损坏统称为损失,其中人员的伤害包括()。

A.感冒

B.工伤

B.职业病

D.精神创伤

E.死亡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