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句子横线处应填的词语是 ( ) ①我认为______自以为是百分之百地代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句子横线处应填的词语是 ( ) ①我认为______自以为是百分之百地代表着真理和正义______不应该滥恶。 ②课堂教学对话是平等的对话,是打破了时空界限的对话,是心灵的交流与撞击。______那些有较大难度的题目,一定要真正理解,______应做到举一反三。

A.即使/也 对于/甚至

B.虽然/但 关于/甚至

C.即使/也 对于/而且

D.虽然/但 关于/而且

考点:高职试题语文高等职业院校招生考试语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吸进人体内的氧有2%转化为氧化性极强的活性氧,这些活性氧能加速人体衰老,被称为“生命杀手”。中国科学家尝试用Na2SeO3清除人体内的活性氧,则Na2SeO3的作用是[ ]

A.氧化剂

B.还原剂

C.既是氧化剂又是还原剂

D.既不是氧化剂,又不是还原剂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圆柱,它的侧面展开是正方形,它的高是底面直径的(  )倍.
A.2B.4C.πD.2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风险价值,以下说法不正确的是()。

A.风险价值又称在险价值

B.市场风险要素发生变化时可能对某项资金头寸、资产组合造成潜在损失

C.风险价值成为计量市场风险的主要指标

D.风险价值是事后风险指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适用范围是指在我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使用和()_的单位或者个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用例建模的过程中,若几个用例执行了同样的功能步骤,这时可以把这些公共步骤提取成独立的用例,这种用例称为(1)。在UML的用例图上,将用例之间的这种关系标记为(2)。

空白(1)处填()

A.扩展用例

B.抽象用例

C.公共用例

D.参与用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