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上有一个用菜单编辑器设计的菜单。运行程序,并在窗体上单击鼠标右键,则弹出一个快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窗体上有一个用菜单编辑器设计的菜单。运行程序,并在窗体上单击鼠标右键,则弹出一个快捷菜单,如下图所示。下列叙述中错误的是( )。

A.在设计“粘贴”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设置了“有效”属性(有“√”)

B.菜单中的横线是在该菜单项的标题输入框中输入了一个“-”(减号)字符

C.在设计“选中”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设置了“复选”属性(有“√”)

D.在设计该弹出菜单的主菜单项时,在菜单编辑器窗口中去掉了“可见”前面的“√”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国家计算机二级(VB)79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南沙参与北沙参都具有的功效是()。

A.补肺阴

B.补胃阴

C.补心阴

D.祛痰

E.补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6-10所示,水库上下游水深h1=6m、h2=5m,闸板高h=3m,宽1m。则闸板上的水压力为()kN。

A.29.4

B.58.8

C.14.7

D.9.81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示材料的长度和体积随温度变化的物理量是

A.弹性模量

B.韧性

C.热膨胀系数

D.导热率

E.导热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月即将到某单位上班,单位说会按照规定为我缴纳公积金。我想知道惠州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多少?如果在异地购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继阀处在制动保压位时,列车管发生泄露,压力下降直至为零,而()压力将保持不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