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人的( )。A.认识、情感和理想的统一 B.认识、态度和意志的统一 C.认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信念是人的( )。

A.认识、情感和理想的统一

B.认识、态度和意志的统一

C.认识、情感和意志的统一

D.态度、情感和理想的统一

考点:普通考研考研政治考研政治3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54岁男性,患急性心肌梗死,发病5天来一直绝对卧床治疗,自诉便秘,近3天未排便。

急性心肌梗死患者避免便秘和用力排便主要是为了防止()。

A.心力衰竭

B.心脏破裂

C.心跳骤停

D.脑溢血

E.脑血栓形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有的儿童文学偏重于教育和理性,过多的注入了成人思想,孩子天性中爱游戏、爱求知、爱趣味、爱幻想被忽略了。

B.权力部门应当善待媒体,善用媒体,信任媒体,以便使媒体更好地发挥引导社会热点、通达社情民意、搞好舆论监督的作用。

C.上海“11·15”高层住宅火灾是过去15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据火灾调查组调查得知,此次灾难的直接原因是由无证电焊工违规操作引起。

D.2010年11月,中国政府申报的项目“中医针灸”正式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议,被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是暂时性低丙种球蛋白血症与先天性低丙种球蛋白血症的鉴别要点

A.细胞免疫功能正常

B.抗体形成不足

C.淋巴结活组织检查找到浆细胞

D.血清IgA低

E.血清丙种免疫球蛋白总量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理站(Manager) 通过GetRequest命令查询代理(Agent) 中的管理信息库,如果代理需要向管理站报告一个异常事件,则代理发出()报文。

A.Information

B.Exception

C.Trap

D.Interrupt

题型:单项选择题

虚则补之属于()

A.逆治法

B.从治法

C.治标法

D.反治法

E.治本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