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法洛四联症患儿,剧烈哭闹后出现晕厥,处理错误的是A.吸氧 B.心得安 C.地高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法洛四联症患儿,剧烈哭闹后出现晕厥,处理错误的是

A.吸氧

B.心得安

C.地高辛

D.度冷丁

E.静脉输液

考点:卫生资格考试(中初级)儿科主治医师血液系统疾病(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填空(6分)

小题1: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使人听此凋朱颜。_______,枯松倒挂倚绝壁。

小题2:别有幽愁暗恨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3:___________________,不尽长江滚滚来。

小题4:画图省识春风面, 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5:此日六军同驻马, ___________________。

小题6:___________________,望帝春心托杜鹃

题型:单项选择题

腰椎穿刺术后的病人,应采取的体位是()

A.去枕平卧位

B.头低足高位

C.屈膝仰卧位

D.半坐卧位

E.侧卧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生态工程案例与主要基本原理对应正确的是()

A.“无废弃物农业”——物质循环再生原理

B.“前面造林,后面砍林”——整体性原理

C.“桑基鱼塘”——物种多样性原理

D.“太湖富营养化”——协调与平衡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In a racetrack turn,to recover a man overboard,the vessel is steadied for the SECOND time after a turn of how many degrees from the original heading?()

A.60°

B.135°

C.180°

D.360°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气化铁路的输电线常用下图所示的方式悬挂在钢缆上。钢缆的A端固定在电线杆上,B端连接在滑轮组上。滑轮组由a,b,c三个滑轮构成,配重P由多个混凝土圆盘挂在一起组成,配重的总重为G,若不计摩擦和滑轮的重量,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B.a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

C.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3G

D.a、c为动滑轮,B端钢缆受到滑轮组的拉力大小约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