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对假设开发法适用条件的表述最为准确的为( )。A.新开发房地产项目 B.用于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对假设开发法适用条件的表述最为准确的为( )。

A.新开发房地产项目

B.用于出售用途的房地产项目

C.具有投资开发或再开发潜力的房地产

D.用于投资或再开发的房地产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24分)

材料一  2008--2012年我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支出与经济发展情况

注: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是目前国际通用的衡量科技活动规模、科技投入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高低的重要指标。目前,发达国家和地区该指针平均水平为3%。

材料二 近年来,为推进科技创新,国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加大财政科技投入力度;完善国家科技奖励制度,健全与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实际贡献紧密联系和鼓励创新创造的分配激励机制;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1)材料一反映了哪些经济信息?(4分)运用经济生活知识,分析材料二中所采取的推进科技创新措施的依据。(8分)

材料三  2013年,我国开启了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政府放权这一亮点引起了广泛关注。   

当今世界,一个国家的政治实力不仅取决于政府力量有多强大,而且取决于这个国家的公民文化有多强的生命力。随着社会的发展,利益主体多元化,利益诉求也越来越多样,以行政管控为主的社会管理方式不仅难以实现社会稳定和谐,还容易导致更多的社会矛盾。政府向社会放权,就是要更好地发挥社会力量在管理社会事务、反映利益诉求、协调利益矛盾中的作用,实现政府与公民的良性互动,建立社会和谐稳定的长效机制。   

(2)运用《政治生活》的相关知识,谈谈应如何实现政府与公民的良性互动。(1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领导的影响力主要来源于()。

A.专门的技能或才能

B.个人的魅力影响

C.个人的资历和工作经历

D.组织的正式任命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插钉前要把铁钉与水润湿一下,以增强钉与砂型的粘结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牙多见于上、下颌前磨牙和上颌恒切牙。病变为乳牙有关的感染或创伤引起继生恒牙成釉细胞的损伤,导致继生恒牙釉质形成不全或矿化不全。该疾病是

A.氟牙症
B.釉质形成缺陷症
C.Turner牙
D.先天性梅毒牙
E.釉质浑浊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不可用于小型水厂的絮凝池为______。

A.隔板絮凝池
B.机械搅拌絮凝池
C.栅条絮凝池
D.网格絮凝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