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的税目按照行业、类别的不同分别设置,现行营业税共设置了9个税目。按照行业、类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营业税的税目按照行业、类别的不同分别设置,现行营业税共设置了9个税目。按照行业、类别的不同分别采用不同的比例税率。其中税率最高的是( )。

A.服务业

B.娱乐业

C.交通运输业

D.建筑业

考点:保险经纪人考试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化学方程式符合题意且书写正确的是(  )

A.用盐酸除铁锈:FeO+2HCl═FeCl2+H2O

B.正常雨水的pH约为5.6的原因:CO2+H2O═H2CO3

C.医疗上用碱性物质中和过多胃酸:NaOH+HCl═NaCl+H2O

D.除去氯化钠中少量的碳酸钠:Na2CO3+H2SO4═Na2SO4+H2O+CO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强电集中控制的电源是采用()V交流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塑料的性能包括使用性能和工艺性能,使用性能体塑料的使用价值;工艺性能体现了塑料的()特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休克指数表示休克的程度,严重休克的指数为

A.>0.5
B.>1.0
C.>1.5
D.>2.0
E.>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新增值税政策规定,商业性小规模纳税人的标准为年应税销售额()万元(含)以下。

A.180

B.100

C.80

D.5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