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进口设备适用的增值税率为()。A.14% B.15% C.16% D.1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我国进口设备适用的增值税率为()。

A.14%

B.15%

C.16%

D.17%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决策投资建设项目决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按下图装置进行电解的过程中,通电一段时间后发现乙烧杯中铁电极的质量增加。

(1)乙烧杯中,两极发生的电极反应是

阴极:_____________________阳极: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甲烧杯中发生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由左到右碳-碳-铁-银四个是极上析出或溶解物质的物质的量之比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强是H县人,在A市B区从事银河小区的房地产开发。2005年3月5日,《A市晚报》的专职记者李忠在该报发布一则消息,称:“本市银河小区的开发商周某原来曾是小偷”,文中称周某于某年某月曾于H县人民商场因盗窃小物品被抓住,并被处以治安罚款。《A市晚报》的发行范围仅限于A市。报纸发行后,造成了较大影响,众多购房者对银河小区的信誉产生了怀疑,部分已与该小区签订了合同的购房者甚至提出了退房。《A市晚报》的主要营业地在该市C区,记者李忠是A市D区人。周强认为该消息所述不属实,给其名誉造成了极大不良影响,还造成了经济损失,决定向人民法院起诉。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受理后,经审理发现李忠发布的消息纯属捏造,判决被告在判决生效后1个月内赔偿周强1万元,并在《A市晚报》登报赔礼道歉。上诉期满,被告未提起上诉。判决生效后,被告登报赔礼道歉,但是拒绝支付1万元赔偿。根据上述情况,请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周强就名誉被侵权提起诉讼,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是:

A.H县人民法院

B.A市B区人民法院

C.A市C区人民法院

D.A市D区人民法院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参入汤剂的用法是()

A.先煎

B.后下

C.包煎

D.另煎

E.泡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医生观察某新药对预防流感的效果如下:
观察人数 未发病人数 发病率(%)
未服药组 180130 27.78
服药组 230190 17.39
下列说法最恰当的是

A.本资料应做假设检验后再作结论
B.因为有抽样误差存在,不能作出结论
C.由于两组发病率相差不大,不能认为该药预防流感有效
D.由于未设对照组,不能认为该药预防流感有效
E.服药组发病率低于未服药组,可以认为有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字母()代表围杆作业安全带。

A、W

B、U

C、Z

D、B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