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宗房地产未来第一年的净收益为20万元,此后每年的净收益会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增加3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宗房地产未来第一年的净收益为20万元,此后每年的净收益会在上一年的基础上增加3万元,该类房地产的报酬率为8%。该房地产的价格为( )万元。

A.695.83

B.681.25

C.715.83

D.718.75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a=1,b=2,则表达式!(x=A) ‖(y=B) &&0的值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农妇患胃疾多年,呕吐反复发作。时作干呕,口燥咽干,似饥而不欲食,舌红苔少,脉细数。

根据患者上述临床特征,此患者应诊断为何种病证()

A.脾胃虚寒型呕吐

B.饮食停滞型呕吐

C.痰饮内停型呕吐

D.胃阴不足型呕吐

E.肝气犯胃型呕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保险分类是按照一定标准对保险业务进行归类。如按实施方式分类,保险可分为()。

A.团体保险

B.个人保险

C.强制保险

D.自愿保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二战后非殖民化浪潮中。亚非拉出现了一大批新兴的民族国家中,中 * * 党认为这是对新中国“有利的局势”,基于此判断,新中国

A.提出“另起炉灶”方针

B.倡导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C.放弃“一边倒”政策

D.坚持“打扫干屋子再请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湖南某公司拟出口一批货物(检验检疫类别为M/N),产地为温州,出境口岸为上海。该公司应向( )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办理报检单位备案登记手续,向( )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实施检验。

A.温州;上海
B.温州;湖南
C.湖南;上海
D.湖南;温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