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关融资租赁合同的说法,正确的是( )。A.融资租赁合同的承租人可以随时解除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有关融资租赁合同的说法,正确的是( )。

A.融资租赁合同的承租人可以随时解除合同

B.出卖人不履行买卖合同义务的,必须由出租人行使索赔的权利

C.承租人占有租赁物期间,租赁物造成第三人的人身伤害的,出租人对第三人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D.出租人和承租人对租赁期届满租赁物的归属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按照有关规定仍不能确定的,租赁物的所有权归出租人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注册会计师经济法17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海关总署是国务院的直属机构;直属海关由海关总署领导,负责管理一定区域范围内海关业务的海关。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古诗文名句默写

(1)_________________,老大徒悲伤。

(2)_________________,山山唯落晖。

(3)《陋室铭》的主旨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爱莲说》中写莲不与世俗同流,孤高自傲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桃花源记》中表现桃源人老有所养,幼有所长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肌张力低下型脑瘫的特点是()

A.软瘫状

B.自主动作很多

C.仰卧时像俯卧的青蛙

D.此型少见于婴幼儿时期

E.此后不可能转为其他类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硬盘装在机箱内面,属于内存储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共同实施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人中的不满14岁的,可从轻、减轻处罚。(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