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监理的( )包括国家有关法规、规章、技术标准。A.条件 B.准则 C.约束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设备监理的( )包括国家有关法规、规章、技术标准。

A.条件

B.准则

C.约束

D.依据

考点:设备监理师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促进胃肠运动的受体是

A.孕激素
B.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C.雄激素
D.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
E.促卵泡激素释放蛋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硒在人体组织与器官中含量相对最高的为()。

A.肝脏

B.肾脏

C.胰脏

D.脂肪

E.血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告内容主要包括商品、劳务和观念。最大量的广告是观念广告。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秉承“讲信修睦”、“协和万邦”的哲学理念,中国积极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根据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总结“丝绸之路”的发展历史,尽管丝路沿线各民族之间文明与发展程度相差很大,但它始终是一条和平之路。各国、各民族之间和平往来,和而不同。这对于今天我们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仍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材料二:经济带的建设必须把握以下特性:一是发展性。经济带建设着眼于沿途各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不要求合作国家的主权让渡,最重要的是基础设施互连互通,促进沿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二是共赢性。沿线各民族都要从交流中获益,不是一方得,一方失的零和交易,而是双赢的。

试说明坚持“和而不同”理念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政治意义。

题型:单项选择题

“溺水模式”的特点,有从()中解脱的强烈愿望;一旦解脱,常会把那种()误认为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