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痈处理方法错误的是A.唇痈不宜切开 B.切口应超出炎症范围 C.尽量剪除坏死组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关痈处理方法错误的是

A.唇痈不宜切开

B.切口应超出炎症范围

C.尽量剪除坏死组织

D.切开至皮肤全层

E.中央部坏死组织多,全身症状重者.应手术治疗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初级护师外科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尿蛋白电泳时,在β区或β区γ区之间出现浓集区带()

A.孤立性骨髓瘤

B.髓外骨髓瘤

C.本周蛋白

D.不分泌型骨髓瘤

E.淀粉样变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益与风险的基本关系是:收益与风险相对应。()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无形资产说法错误的是( )。

A.无形资产收益额是由无形资产带来的超额收益、无形资产附着于有形资产发挥作用并产生共同收益

B.无形资产收益通过分成率的方法获得,其计算公式为:无形资产收益额=销售收入×销售收人分成率

C.利润分成率的确定,是以无形资产带来的追加利润在成本总额中的比重为基础的

D.销售收入分成率与销售利润分成率二者可以换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演示文稿”命令,然后按照题目要求再打开相应的命令,完成下面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K:\K01\15010010]下。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第一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文本与内容”,文本设置字体为“黑体”,字号为35磅字;将第四张幻灯片的右上角图片移到第一张幻灯片的内容区域。第二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和竖排文字”,原标题文字设置为艺术字,形状为“波形2”,艺术字位置:水平:6.9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垂直:1.5厘米,度量依据:左上角。第三张幻灯片的版式改为“标题和两项内容在文本之上”,将第四张幻灯片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图片依次复制到第三张幻灯片的左右两个内容区域。删除第四张幻灯片,移到第三张幻灯片,使之成为第二张幻灯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收入关税是为了()。

A.发展新的出口机会

B.为政府提供税收收入

C.限制在某一特定时期内可以进口的商品的数量

D.鼓励境外公司限制对于某一特定国家的出口数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