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50岁,反复咳嗽、咳痰4年,近半年来发作时常伴呼吸困难。体检:双肺散在哮鸣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50岁,反复咳嗽、咳痰4年,近半年来发作时常伴呼吸困难。体检:双肺散在哮鸣音,肺底部有湿啰音。肺功能测定:一秒钟用力呼气容积/用力肺活量为55%,残气容积/肺总量为35%。诊断应考虑为( )。

A.慢性单纯型支气管炎

B.慢性喘息性支气管炎

C.支气管哮喘

D.慢性支气管炎合并肺气肿

E.支气管哮喘合并肺气肿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综合2011年临床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试题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孙中山一生追求“天下为公”,致力于救国救民。其思想主张中,有利于富国富民的是[ ]

A.实业救国,限制中小资产阶级

B.创立民国 ,限制中小资产阶级

C.创立民国,废除专制

D.平均地权,节制资本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测验的被试为2~5年级的小学生,已知信度是0.85,标准差为10,现欲知道仅用于4年级时信度是多少(4年级的标准差是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阴影效应(Shadow Effec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隶书是秦始皇时期的谁总结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人民检察院自行侦查过程中,由人民检察院做出决定,由公安机关执行的强制措施有()。

A.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

B.逮捕

C.拘留

D.拘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