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的需求是有时间要求的,客户在表达购买或租赁需要时,均会有时间要求,期望在一段时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客户的需求是有时间要求的,客户在表达购买或租赁需要时,均会有时间要求,期望在一段时期内实现客户的需求意向,可能是半个月,也可能是几个月。这体现出客源的( )。

A.潜在性

B.间接性

C.时效性

D.分散性

考点: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房地产经纪业务操作房地产经纪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该患者目前应考虑最可能的情况是

A.肠麻痹,肠梗阻

B.腹腔内感染

C.急性尿潴留

D.阑尾残端瘘

E.腹腔内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E-R图转换为关系模式时,实体和联系均可表示为

A.属性

B.关系

C.主码

D.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一次讨论会上,围绕“责任与回报”,同学们各抒己见。小王同学说:“承担责任,往往伴随着获得物质回报的权利,但同时也必须付出代价。”许多同学不同意小王的说法,你同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胶带运输机出现打滑的原因分析,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胶带张力太小

B.过载

C.皮带非工作面有水或积矿

D.电机转速过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疗废物为()

A.使用过的注射针头

B.带血的敷料

C.两者均是

D.两者均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