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各类公共安全事故、灾害与事件的共同特征。A.不确定性和突发性 B.应急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各类公共安全事故、灾害与事件的共同特征。

A.不确定性和突发性

B.应急活动的复杂性

C.后果易猝变、激化和放大

D.危害性大

考点: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_ do you get up in the morning?[ ]

A. What        

B. When        

C. Whic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拟诊为肌萎缩侧索硬化
可疑诊为肌萎缩侧索硬化
可确诊为肌萎缩侧索硬化
有诊断为肌萎缩侧索硬化的可能

A.延髓、颈髓、胸髓、腰骶髓有3个部位同时出现上、下运动神经元受累

B.延髓、颈髓、胸髓、腰骶髓有2个部位同时出现上、下运动神经元受累

C.延髓、颈髓、胸髓、腰骶髓有1个部位同时出现上、下运动神经元受累

D.延髓、颈髓、胸髓、腰骶髓有至少2个部位下运动神经元受累

E.延髓、颈髓、胸髓、腰骶髓有1个部位下运动神经元受累伴感觉障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引起白蛋白/球蛋白(A/G)降低的疾病是()

A.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

B.急性肝炎

C.阻塞性黄疸

D.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E.慢性肝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脚手架的人行斜道和运料斜道应设防滑条,其间距为:()

A.250~300mm

B.350~400mm

C.400~450mm

D.450~500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抑郁是一把软刀子,它切割着你的心灵,你能感到痛苦,但是却看不到这把软刀子。每个人在人生的某一阶段、某一时刻都会经历抑郁的折磨,但有时自己又感觉不出来。其实抑郁的表现有很多种,比如在生活中感觉什么都没有意思,情绪低落,不愿说话,更不愿搭理他人,无精打采,唉声叹气,忧心忡忡,等等。

心理卫生专家把严重持久性的抑郁分为三种。一种是双向情感障碍,表现为既有情绪高涨的狂躁发作,又有情绪低落的抑郁状态。第二种是重型抑郁症,表现为抑郁长期发作,严重时有自杀行为。第三种是轻度抑郁,表现为情绪不佳,愁眉不展,持续时间达两年以上。

一些心理门诊统计表明,后两种抑郁中女性比男性高出一倍。女性发生的情况多一些,并不意味着女性不如男性。相反,如果心理疾病能得到及早期治疗和疏导,反而会使人更加健康。对于女性来说,有一个有利于心理健康的法宝,即“唠叨”。当你向亲人、朋友甚至同事唠叨一些事,宣泄了心头的积郁之后,心情就会好起来。

心理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心理疗法,并配合药物治疗、行为疗法、集体疗法等方法,很快就会见效,有时比治疗普通感冒还要简单。

下列哪一项不属于严重持久性的抑郁()。

A.双向情感障碍

B.早上起床不爱说话

C.有自杀行为

D.持续两年以上情绪不佳,愁眉不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