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哪个项目不是必须实施工程监理的建设项目( )。A.总投资额度在2000万元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哪个项目不是必须实施工程监理的建设项目( )。

A.总投资额度在2000万元以上的供水项目

B.总投资额度在3000万元以上的石油化工项目

C.建筑面积在5万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建设工程

D.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建设项目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实施投资建设项目实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7所示,光滑斜槽水平末端与停在光滑水平面上长为L="2.0" m的小车上表面在同一水平面上,小车右端固定一个弹性挡板(即物体与挡板碰撞时无机械能损失).一个质量为m="1.0" kg的小物块从斜槽上高h="1.25" m处由静止滑下冲上小车,已知小车质量M="3.0" kg,物块与小车间动摩擦因数为μ=0.45,g取10 m/s2.求整个运动过程中小车的最大速度.

图7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f(x)的定义域为[1,2],则f(x+2)的定义域为(  )

A.[0,1]

B.[2,3]

C.[-1,0]

D.无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制2L 1.5mol/L Na2SO4溶液,需要固体Na2SO4(  )

A.213g

B.284g

C.400g

D.426g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松货币政策的政策搭配能使总需求曲线()

A、向左移动

B、向右移动

C、不变

D、难以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液氨储存及供应系统包括液氨()、液氨()、液氨()、液氨()、稀释风机、混合器、氨气稀释槽、废水池及废水泵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