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公司将税务机关确定的应于2009年12月5日缴纳的税款20万元拖至12月15日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大华公司将税务机关确定的应于2009年12月5日缴纳的税款20万元拖至12月15日缴纳,根据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的规定,税务机关依法加收该公司滞纳税款的滞纳金为 ( )元。

A.10000

B.4000

C.100

D.1000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初级会计(经济法)初级经济法基础94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甲状腺的描述正确的是()。

A.略呈“H”形

B.位于气管的两侧

C.由左右两个侧叶组成

D.甲状腺峡部位于第3~5气管软骨之间的前面

E.借甲状腺被囊固定在喉和气管壁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超市对顾客实行优惠购物,规定如下:若一次购物少于200元,则不予优惠;若一次购物满200元,但不超过500元,按标价给予九折优惠;若一次购物超过500元,其中不超过500元部分给予九折优惠,超过500元部分给予八折优惠.小华欲购标价555元的物品,需付款______元;小明一次付款189元,则小明所购物品的实际价值可能是______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立井中升降人员和升降物料的滚筒上缠绕的钢丝绳层数不超过()。

A.1层 

B.2层 

C.3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确诊前列腺癌最可靠的方法是()

A.直肠指检

B.穿刺活检

C.MRI

D.核素扫描

E.CT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测试,某多旋翼飞行器稳定飞行时,动力电池的持续输出电流为5安培,该多轴可以选用()

A.5A的电调

B.10A的电调

C.30A的电调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