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明显特点在于( )。A.面额巨大 B.由某个公司发行 C.可以赎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明显特点在于( )。

A.面额巨大

B.由某个公司发行

C.可以赎回

D.附加转换选择权

考点: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投资建设项目实施投资建设项目实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 How far is your cousin’s home from here?

— It’s about two ______ drive.

A.hour’s

B.hours

C.hours’

D.hour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well prepared you are, you still need a lot of luck in mountain climbing.

A.However

B.Whatever

C.No matter

D.Although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加氢裂化加工高硫原料后产生的影响,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精制床层温度升高

B、循环氢中硫化氢含量上升

C、压缩机负荷减少

D、反应氢分压下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央视国际频道报道,近日中国科学家率先建成了世界上第一个全超导核聚变“人造太阳”实验装置,模拟太阳产生能量.报道描述说,这个装置从内到外一共有五层部件构成,最内层的环行磁容器像一个巨大的游泳圈,进入实验状态后,“游泳圈”内部将达到上亿度的高温,这也正是模拟太阳聚变反应的关键部位.“人造太阳”实验装置正是起着这一转化作用,通过磁力线的作用,氢的同位素等离子体被约束在这个“游泳圈”中运行,发生高密度的碰撞,也就是聚变反应.下列有关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人造太阳”可为人类提供清洁的核聚变能源

B.氢的同位素氘和氚可以从海水中大量提取

C.“人造太阳”实验装置中发生的聚变反应是化学反应

D.氢的同位素有氕、氘、氚三种,它们构成的双原子分子有6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镇咳药根据其作用部位不同,可分哪几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