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实验室作某一血糖测定法的回收试验用8.35mmol/L的糖标准与混合血清(含糖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实验室作某一血糖测定法的回收试验用8.35mmol/L的糖标准与混合血清(含糖4.51mmol/L)以2:1的比例混合作测试,其结果为7.10mmol/L,则其回收率为

A.97.4%

B.98.2%

C.99.8%

D.100.4%

E.101.2%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师临床检验师相关专业知识初级临床医学检验技师相关专业知识7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a、b、c、d、m、n均为int型变量,且a=5、b=6、c=7、d=8、m=2、n=2,则逻辑表达式(m=a>B) &&(n=c>D) 运算后,n的值为

A.0

B.1

C.2

D.3

题型:单项选择题

威尔逊认为,行政学对不同政府所共有的行政管理规律进行研究,应该主要运用历史研究法和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540÷36=540÷9÷4。(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手机游戏按使用方式可分为()、()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高中生,3d前因咽痛、流涕、干咳、发热而就诊,体温多在38℃左右,自服感冒药无效。同寝室有类似患者。体检右下肺有少量干啰音。X线片显示右下肺淡薄阴影。红细胞冷凝集试验1:128。

根据病情,推测其最可能的病原体是

A.肺炎支原体
B.流感病毒
C.流感嗜血杆菌
D.肺炎链球菌
E.EB病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