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性患者,急性发病,发热6d,伴头痛、全身痛、乏力,呕吐1次。查体:神清,前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18岁男性患者,急性发病,发热6d,伴头痛、全身痛、乏力,呕吐1次。查体:神清,前胸及腋下可见针尖大小出血点,肝大肋下 1.0cm,血压70/50mmHg,血白细胞12×109/L,中性粒细胞0.80,血小板50×109/ L,血红蛋白175g/L,尿蛋白2+。治疗应首先采用哪项

A.大剂量抗生素抗感染

B.血管活性药物升压

C.扩充血容量

D.肾上腺皮质激素E肝素抗凝

考点:内科主治医师内科相关专业知识内科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句意及所给单词的首字母提示填空。

1. The start of the New Year is the b        of a l0-day celebration.

2. Halloween is very popular in the w         countries.

3. He cut his finger with a s          knife.

4. The old man lives here. He is the o         of this house.

5. Rice dumplings are the t         food of Chinese for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一种紧张、热烈、急促的旋律充满整个夏天。

B .老缪多才多艺,对交响乐、话剧、采茶戏和戏剧等舞台艺术颇有研究。

C .那点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露出点微微的粉色。

D .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市丰厚的历史、独特的资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财政部门对某公司进行会计检查时,发现以下问题:

(1) 公司的规章制度规定,会计机构和会计人员对公司一切经济活动负有全程监督义务,并对监督结果负最终法律责任。

(2) 为了精简人员,提高办事效率,会计人员王某同时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购买、审批人账和保管工作。

(3) 公司制度规定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对重大投资行为也可灵活决策。2004年5月8日公司总经理决定用公司净资产的40%对外投资联营,而公司董事会和股东会则认为总经理的行为超越了职权范围。总经理对此不服,认为是根据公司制度规定履行自己的职责。

(4) 公司成立3年来,主要对现金进行定期盘点,其他财产尚未进行过盘点清查。

(5) 公司发生赊购材料业务,会计人员不知道是负责材料核算的会计先人账,还是负责应付账款核算的会计人员先人账,且会计凭证编号经常发生重复。

(6) 公司现金盘点时,溢余现金90元,会计负责人不知道如何处理。

要求:分析以上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司法行政部门或者其他有关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擅自处分查获的毒品和扣押、查封、冻结的涉及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财物,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处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纤维的断裂伸长偏低时,可采取的调整方法是()。

A、提高牵伸倍数

B、降低牵伸倍数

C、增加集束桶数

D、减少集束桶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