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货付款的承付期为10天,从( )的次日算起。在第10天付款人不通知银行的,银行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验货付款的承付期为10天,从( )的次日算起。在第10天付款人不通知银行的,银行即视同已验货,于10天期满的次日上午银行开始营业时,将款项划给收款人。

A.运输部门向付款人发出提货通知

B.收款人向付款人发出付款通知

C.合同约定的付款日

D.付款人收到提货通知

考点:注册会计师经济法注册会计师经济法83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温里药的功效有

A.泻下攻积

B.温里散寒

C.温经止痛

D.缓急止痛

E.补火助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下面一段话改写成一个句子,使其准确而简明地表达原意。不超过30个字。

  荔枝壳上的裂片,有的品种大些,有的品种小些,有的品种疏些,有的品种密些;荔枝壶裂片上的峰,有的品种平些,有的品种尖些,情况并不是一样的。这是由于品种不同所造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年患者,多年吸烟史,近2个月来咳嗽、体重下降、发热、痰中持续带血。首先应考虑的诊断是().

A.支气管扩张

B.肺结核

C.肺癌

D.肺脓肿

E.肺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关系的基本运算中,下列属于专门关系运算的是

A.选择、排序

B.选择、投影

C.并、差、交

D.联接、笛卡儿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绩效执行的关键在于绩效辅导的水平、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有效性以及绩效评价信息的有效性

A、绩效评价

B、绩效沟通

C、绩效执行

D、绩效辅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