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关于乳腺癌TNM分期中T3是指肿瘤直径A.=0.5cm B.=1cm C.>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WHO关于乳腺癌TNM分期中T3是指肿瘤直径

A.=0.5cm

B.=1cm

C.>1cm,=2cm

D.>2cm,=5cm

E.>5cm

考点:骨外科学主治医师骨外科相关专业知识骨科主治医师相关专业知识9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Rt△ABC中,若AC=
2
,BC=
7
,AB=3,则下列结论中正确的是(  )
A.∠C=90°B.∠B=90°
C.△ABC是锐角三角形D.△ABC是钝角三角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标准状况下,将V L A气体(摩尔质量为M g/mol)溶于0.1 L水中,所得溶液密度为ρ g/mL,则此溶液物质的量浓度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指客户可申请对结算账户的单笔或一定时期的累计支付金额进行控制,对超过限额的交易予以限制。

A.账户余额管理

B.支付限额管理

C.多级账簿

D.支付对象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产性有害因素又称()。

A、工业污染

B、职业病

C、职业性有害因素

D、职业中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有一投资项目,需要投资6000万元(5400万元用于购买设备,600万元用于追加流动资金)预期该项目可使企业销售收入增加:第1年为2000万元,第2年为3000万元,第3年为5000万元,第3年末项目结束,收回流动资金600万元。假设公司适用的所得税率40%,固定资产按3年用直线法折旧并不计残值。目前年税后利润为40000万元,公司要求的最低投资报酬率为10%。 [问题] 1.假设企业经营无其他变化,预测未来3年每年的税后利润。 2.计算该项目的净现值。 3.计算该项目的回收期。 4.如果不考虑其他因素,你认为该项目是否被接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