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营业额的确定,符合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是( )。A.保险业实行分保险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营业额的确定,符合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是( )。

A.保险业实行分保险的,初保业务以全部保费收入为营业额

B.娱乐业的营业额为经营娱乐业向顾客收取的各项费用

C.销售不动产,以取得的销售收入减除规定的扣除项目金额后的余额为营业税

D.旅游业的营业额为向游客收取的全部费用

考点:中级财政税收经济师中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列宁说:“毫无出路的处境十倍地增强了工农的力量,使我们能够用与西欧其他一切国家不同的方法来创造发展文明的根本条件。”这里的“与西欧其他一切国家不同的方法”指的是  [ ]

A.俄国二月革命,走资本主义发展道路

B.俄国十月革命,走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C.采用新经济政策,恢复发展苏俄的经济

D.苏联采用苏联模式实现现代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项指出了心与肾之间的关系?()

A.心肾相交

B.水火既济

C.精血互化

D.津血互化

E.精与神相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行建设工程监理制之后,工程监理企业一般都能协助建设单位实现建设工程投资效益最大化,其具体表现为( )。

A.建设投资额最少

B.建设工程寿命周期最少

C.综合效益最大化

D.投资收益最大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所有选修课程号为“00006”的同学的这门课成绩加10分,下列SQL语句正确的是______。

A.UPDATE Student SET成绩=成绩+10 WHERE课程号="00006"

B.UPDATE Student SET成绩=成绩+10 IN课程号="00006"

C.SET成绩=成绩+10 WHERE IN Student

D.MODIFY Student SET成绩=成绩+10 WHERE课程号="00006"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中 * * 英雄是中 * * 的栋梁。

近年来,有的人打着“还原历史真相”的旗号颠覆英雄、歪曲历史、消解崇高。如胡诌“黄继光堵枪眼不合情理”“‘火烧邱少云’违背生理学”“董存瑞炸碉堡为虚构”等。凡此种种混淆是非的谣言借助网络等传媒随意传播,一些网民盲目更风、随手转发。这种抹黑英雄形象的谣传引起了一些人历史认知混乱和价值观迷失。

还原历史、守护英雄、捍卫崇高,就是守护良知、正义和精神家园。战场上多次负伤的志愿军老战士李继德动情地说:“黄继光堵枪眼时,我在现场!”当年的老排长郭安民挺身直言,燃烧弹点燃伪装草,“大火整整烧了二十多分钟,邱少云始终一动不动”。董存瑞的生前战友郑顺义多次口述力证,董存瑞舍身炸碉堡,就在他的掩护之下……

结合材料,运用价值观的知识,对否认英雄的错误言论加以批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