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较有可能出现的月经病为A.经行吐衄 B.经行身痛 C.经行泄泻 D.闭经 E.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其较有可能出现的月经病为

A.经行吐衄

B.经行身痛

C.经行泄泻

D.闭经

E.以上均不对

考点:中医主治医师中医妇科学妇科疾病的诊断与辨证(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西北地区海拔高,地势高低起伏,降水稀少,气候干燥,植被大部分为荒漠,是目前我国沙尘暴的发源地。西北地区面积约占全国陆地面积的30%,但人口只占全国的4%,同时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较为落后。分析材料完成小题。

小题1:有关西北地区环境承载力的叙述正确的是(  )

A.西北地区面积广大,矿产资源丰富,环境承载力应该很大

B.西北地区降水稀少,使得气候干燥,植被为荒漠,因此,它成为环境承载力小的关键因素

C.西北地区地势起伏,交通不便利,因此它成为环境承载力小的关键因素

D.西北地区经济落后,社会发展落后,它是环境承载力小的最关键因素小题2:有关西北地区合理人口容量的叙述正确的是(  )

A.西北地区环境人口容量小,原因只在于自然条件恶劣

B.西北地区环境人口容量小,原因只在于经济发展落后

C.西北地区环境人口容量小,原因在于自然条件因素,也有社会经济因素

D.西北地区自然条件和社会条件都不好,因此它的合理人口容量会永远很小小题3:当前,我国进行西部大开发,目的是合理利用西部丰富的自然资源,使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加快,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西部大开发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从而使环境承载力变大

B.西部大开发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使得人口迁移频率加大,其中主要迁移应该为自发迁移

C.西部大开发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相信有一天西北地区的人口增长率将会很高

D.西部大开发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因此人口素质将会得到提升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新办小型商贸企业于2005年3月份进入一般纳税人辅导期,税务机关确定对其每次发售发票的数量20份,该企业2005年3月最后一次购买发票使用12份,经税务机关核定,该企业4月份可以领购发票的数量为()份。

A.20

B.12

C.8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某一物体受共点力作用处平衡状态,则该物体一定是         (   )

A.静止的

B.做匀速直线运动

C.各共点力的合力可能不为零

D.各共点力的合力为零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气象事业发展战略研究的“三个理念”是指()的发展理念。

A.公共气象

B.安全气象

C.资源气象

D.生态气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压缩机和电机共用一主轴,二者组装在一个焊接成型的密封罩壳中,这类压缩机属于()。

A、开启式

B、半封闭式

C、全封闭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