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黄酮类化合物中,哪个酸性最强A.5-OH,3,6,7,3',4',-五甲氧基黄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黄酮类化合物中,哪个酸性最强

A.5-OH,3,6,7,3',4',-五甲氧基黄酮

B.3,7,3',4',-四羟基;5-甲氧基黄酮

C.3,5,7-三羟基黄酮

D.5,6,7-三羟基黄酮

E.7-甲氧基黄酮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临床检验士基础知识初级临床医学检验技士基础知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肾综合征出血热的"三大"主征()

A.出血,休克,肾损害

B.发热,休克,少尿

C.发热,出血,肾损害

D.发热,出血,"三痛"

E.休克,少尿,"三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标准要求企净资产至少应为( )。

A.500万元
B.1000万元
C.1200万元
D.1500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科学游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长期以来,公司高层在纳才、用才方面均采用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其人力资源部一贯坚持“考绩定人事”的原则(他们把员工分为优秀、合格、试用三种,分别享受不同的待遇。公司规定每季度进行一次业绩考评,并根据考评结果使员工晋升到不同的等级)。为保证考绩的公开、公平、公正,人力资源部负责监督各部门定期召开小组座谈会,把被考评者的上级、下属以及同事召集到一起对考评结果进行意见交流。在平时的生产过程中,公司还建立了自检、互检与专检制度,严把产品质量关。每位职工每天上班时要填写自己在一天中应当完成的工作,下班时对照复查,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数。

该公司每位职工每天上班时要填写自己在一天中应当完成的工作,下班时对照复查,然后根据存在的差距制订并实施针对性的改进计划,此过程称为()。

A.绩效辅导

B.绩效监控

C.绩效改进

D.绩效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全流产。()

A.月经来潮前或来潮6~12小时内刮宫

B.分段诊断性刮宫

C.月经周期第五天刮宫

D.先用抗生素控制感染再刮宫

E.急诊刮宫以下各种情况选择刮宫的时机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