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最弱的生物碱为A.酰胺生物碱 B.叔胺生物碱 C.仲胺生物碱 D.伯胺生物碱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碱性最弱的生物碱为

A.酰胺生物碱

B.叔胺生物碱

C.仲胺生物碱

D.伯胺生物碱

E.季铵生物碱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临床检验士基础知识初级临床医学检验技士基础知识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建筑物地基承载力特征值进行深宽修正时,下述确定基础埋深的原则中()是不正确的。

A.一般情况下,应按建筑物在施工及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最小埋深状况进行验算 

B.施工前进行填土的场地,应从填土地面标高算起 

C.施工后进行挖方的场地应从挖方后地面标高算起 

D.地下室外墙基础采用条形基础时,应从室外地面标高算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世界大多数国家的中央银行采用()

A、单一型

B、复合型

C、跨国型

D、准中央银行型A、单一型

B、复合型

C、跨国型

D、准中央银行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三瓶无色气体,可能是空气、氧气、二氧化碳,请用实验一一加以区别.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右图所示,当关闭阀门K时,向甲中充入 1.5 mol A、3.5 mol B,向乙中充入3 mol A、7 mol B,起始时,甲、乙体积均为V L。在相同温度和有催化剂存在的条件下,两容器中各自发生下列反应: 3A(g)+ 2B(g)C(g) +2D(g);ΔH<0达到平衡(Ⅰ)时,V(乙)=0.86V L。请回答:

(1)乙中B的转化率为__________;

(2)甲中D和乙中C的物质的量比较:___________(填“相等”、“前者大”、“后者大”);

(3)打开K,过一段时间重新达平衡(Ⅱ)时,乙的体积为__________(用含V的代数式表示,连通管中气体体积忽略不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188号码只能在TD终端使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