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小儿口疮心火上炎证应首选()A.清胃散 B.清热泻脾散 C.六味地黄丸 D.泻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治疗小儿口疮心火上炎证应首选()

A.清胃散

B.清热泻脾散

C.六味地黄丸

D.泻心导赤汤

E.凉膈散

考点: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③⑤,②④⑥

C.①③⑥,②④⑤

D.①④⑥,②③⑤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常在替牙期用舌尖舔松动的乳牙,萌出的恒牙等,因而形成的习惯为()

A.下凳颌后缩畸形

B.佝偻病

C.维生素A缺乏

D.吮指习惯

E.舌习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三机关的关系,下列哪些表述是不正确的( )

A.三机关在办理刑事案件时,应当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以保证准确有效地执行法律

B.人民检察院在办理案件中发现公安机关有违法情况,可以通知公安机关予以纠正

C.人民法院对于人民检察院起诉的案件认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或者有违法情况时,可以退回人民检察院补充侦查,或者自行侦查

D.公安机关认为人民检察院的决定有错误的,可以要求复议以及向人民检察院要求复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文件系统采用索引节点管理,且索引节点有8个地址项iaddr[0]~iaddr[7],每个地址项大小为4字节,iaddr[0]~iaddr[4]采用直接地址索引,iaddrl[5]和iaddr[6]采用一级间接地址索引,iaddr[7]采用二级间接地址索引。假设磁盘索引块和磁盘数据块大小均为1KB字节,文件File1的索引节点如图所示。若用户访问文件Filel中逻辑块号为5和261的信息,则对应的物理块号分别为(1);101号物理块存放的是(2)。

(1)处是()

A.89和90

B.89和136

C.58和187

D.90和13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无轨胶轮车运输的矿井人行道宽度不足()m时,必须制定专项安全技术措施,严格执行“行人不行车,行车不行人”的规定。

A.0.8

B.1.0

C.1.2

D.0.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