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字处理操作 考试要求: (1)将下段文字的标题置于文章中央,字体设为“隶书

题型:问答题

问题:

Word文字处理操作 考试要求: (1)将下段文字的标题置于文章中央,字体设为“隶书”、三号。 (2)将正文第一自然段与第二自然段的位置互换。 (3)把正文中所有“计算机”替换成“Computer”,并红色字体显示。 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网络是现代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相结合的产物,它是以硬件资源、软件资源和信息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为目的,在统一的网络协议控制下,将地理位置分散的许多独立的计算机系统连接在一起所形成的网络。计算机网络的主要功能有:资源共享、信息传送、分布处理。 计算机网络通常可分为局域网和广域网。局域网是一种在小区域内使用的由多台计算机组成的网络。广域网也叫远程网,是由相距较远的计算机系统或局域网互联而成的计算机网络。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广东初级会计电算化
题型:问答题

某码头有三个泊位,一个月(30天)内停靠4艘船舶,其中3艘各占用一个泊位,均停泊90小时,装卸65小时,另一艘占用两个泊位,停泊210小时,装卸150小时。

根据上面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泊位作业时间是指泊位占用时间中进行装卸作业的时间。包括()。

A.装卸前后的准备、结束时间

B.纯装卸时间

C.补给供应时间

D.例行装卸时间

题型:问答题

若不等式ax+(2a-1)y+1<0表示直线ax+(2a-1)y+1=0的下方区域,则实数a的取值范围为______.

题型:问答题

根据规定,禁止签发的支票包括()。

A.未记载付款地的支票

B.没有记载金额的支票

C.空头支票

D.与预留印章不符的支票

题型:问答题

在所有网络设备和主机设备配置统一的(),保证全网设备时间的同步。

A、WEB服务器

B、DNS服务器

C、网管服务器

D、NTP服务器

题型:问答题

中国发明火药是在()

A、唐代

B、北宋

C、南宋

D、元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