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上市的外汇期货品种不包括( )。A.美元期货 B.欧元期货 C.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上市的外汇期货品种不包括( )。

A.美元期货

B.欧元期货

C.人民币期货

D.瑞士法郎期货

考点:期货从业考试期货基础知识期货基础知识6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督教自唐初传入我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错误操纵、使用行车设备耽误列车:系指作业人员违反操作规程耽误列车或使用方法不当造成机车车辆等行车设备损坏耽误列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5日4点35分,嫦娥三号着陆器与巡视器分离,“玉免”号巡视器顺利驶抵月球表面,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此时,纽约(西五区)的一位老华侨若想收看电视直播,应该在当地区时几点收看()

A.15日17点35分

B.14日14点35分

C.14日15点35分

D.14日20点35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价值规律是指在商品经济中,商品的价值取决于生产商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和商品以价值相等的原则进行交换的客观必然性。
下列情况违背价值规律的一项是( )。

A.由于制造火箭的技术、成本远比制造汽车要高,火箭也远比汽车贵
B.火柴远比汽油便宜
C.某骗子用一块砖头骗走别人的一块金子,因为骗子说那是秦代文物
D.古代少数民族在天水与汉族人进行物物交换,用他们的毛皮换等价值的汉人的大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过主菜单中的【插入】/【应用程序对象】/【删除记录】命令删除记录,是通过记录集和()共同完成的。

A、表格

B、文本域

C、动态数据

D、表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