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抵押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以具有土地使用年限的房地产抵押的,所担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抵押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

A.以具有土地使用年限的房地产抵押的,所担保债务的履行期限不得超过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定的使用年限减去已经使用年限后的剩余年限
B.以共有的房地产抵押时,抵押人应当事先征得其他共有人的书面同意
C.预购商品房贷款抵押时,商品房开发项目必须符合房地产转让条件并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D.订立合同时,可以在合同中约定在债务履行期届满抵押权人尚未受清偿时,抵押物的所有权转移为抵押权人所有的内容

考点: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发”是指()
“红丝疗”是指()

A.皮肤及其网状淋巴管的急性炎症

B.一个毛囊及其所属皮脂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

C.皮下筋膜下蜂窝组织急性炎症

D.多个相邻毛囊及其所属皮脂腺的急性化脓性感染

E.足癣病人足背及小腿出现红色线条,轻触痛,有向近心端延长之势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词语书写完全正确的一项 [ ]

A、临渊羡鱼 水落石出 樯倾楫摧 春和景明

B、朝晖夕阴 无人问经 静影沉璧 安居乐业

C、鸡犬不宁 峰回路转 气象万千 厉精图治

D、政通人合 百废俱兴 心旷神怡 波澜壮阔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的空缺部分。(每题1分,共6分)

(1)                         ,万钟于我何加焉!         (孟子《鱼我所欲也》)

(2)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                     。      (荀子《劝学》)

(3)使秦复爱六国之人,              ,谁得而族灭也?   (杜牧《阿房宫赋》)

(4)总角之宴,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诗经·氓》)

(5)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抱明月而长终。 (苏轼《赤壁赋》)

(6)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不吾知其亦已兮,     。(屈原《离骚》)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理报关单位没有进出口经营权,但有报关权。(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在县城B企业按税法规定代收代缴设在市区A企业的消费税,则下列处理正确的是 ( )。

A.由B企业按5%税率代征代扣城建税

B.由A企业按5%税率回所在地缴纳城建税

C.由B企业按7%税率代征代扣城建税

D.由A企业按7%税率自行缴纳城建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