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国附带民事诉讼的赔偿范围,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 )A.附带民事诉讼只解决因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我国附带民事诉讼的赔偿范围,下列表述中错误的是( )

A.附带民事诉讼只解决因犯罪行为造成的物质损失的赔偿

B.赔偿的物质损失既包括积极损失,也包括消极损失

C.附带民事诉讼不解决精神损害赔偿的问题

D.附带民事诉讼既解决物质损害赔偿,又解决精神损害赔偿

考点: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学真题2011年4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食管的描述错误的是()。

A.分颈、胸、腹三部

B.管壁中1/3段为骨骼肌与平滑肌混杂

C.第1个狭窄距中切牙约25cm

D.第2个狭窄在左主支气管跨越食管左前方处

E.第3个狭窄在穿膈的食管裂孔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

A.重大劳动安全事故罪,是指工厂、矿山、林场、建筑企业、事业单位的劳动安全设施不符合国家的规定,经有关部门或者单位职工提出后,对事故隐患仍不采取措施,因而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或者其他严重后果。

B.世界金融危机的乌云正在聚集,这一金融危机的最大受害者将是一些新兴市场国家,这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挑战和新的机遇。

C.当不少非洲民众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奥巴马狂热欢呼的时候,一些普通老百姓、学者和政治家不得不承认,这位有着非洲血统的美国总统走马上任后,能否为非洲带来期望中的实惠。

D.农业资源丰富的国家大力制造生物燃料,以减轻对石油的依赖,缓解高油价带来的冲击,然而,其直接后果是挤占粮食资源,并加剧全球许多地区的饥饿和贫困。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材料采购合同,既约定了违约金,又约定了定金。当一方违约时,守约方( )。

A.必须适用违约金条款

B.必须适用定金条款

C.可以选择适用违约金或定金条款

D.两者都不能适用,因约定无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因果预测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贫血患者,血红蛋白50g/L,血细胞比容0.20,白细胞4.8×109/L,网织红细胞0.02,血细胞平均体积76fl.MCHC(血细胞平均血红蛋白浓度)0.24,血小板120×109/L。最可能的诊断是()

A.再生障碍性贫血

B.甲状腺功能减退所致贫血

C.溶血性贫血

D.缺铁性贫血

E.巨幼红细胞性贫血

更多题库